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1008 焦點話題 02超越56歲的英國首相強生染疫高燒十天以上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使年事更高的74歲川普總統「三天出院」的超狂用藥與療程,全球矚目。

根據白宮總統醫療團的負責人康利醫師(Dr. Sean Conley)公開的用藥,川普的病況是輕微或嚴重?川普於10/2確診,10/4就搭乘總統座車外出,新聞照片中可見川普和車內隨扈都戴著口罩,其幕僚團的感染風險究竟如何?新冠肺炎確診者多久後停止散播病毒?

「三天出院」、下直升機回到白宮後就「摘下口罩」、影片鼓勵大家「走出去」等;這種種行為準則,站在防疫的角度,普羅大眾能效法?

疫苗八字有一撇了嗎?!我國9 / 18 和新冠肺炎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簽約、預計 10 月初會付訂金,以確保台灣的海外採購機會,我國真「搶」得到嗎?歡迎收聽!

※來賓:陳恒德醫師(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特聘研究員、前執行長/臺大醫院內科兼任主治醫師/專長於新藥研發、醫療科技評估等)

※圖片:川普一出院回到白宮,即上傳twitter一段影片,強調 「不要讓病毒主宰你的生活」、「走出去」、「自己兩天前的狀況極好,甚至比20年前的感覺還好」(圖片來源Donald J.Trump twitter )

 

………..

焦點話題(陳瑋製播)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