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105夢醒時分
青年學子,努力的爭取進入高教的校園,為的是圓一個層樓更上的人生夢,
的確,擁有一個因追夢而積極的付出,是激發每個人走向未來的主要動力。
但在當今的台灣,高教校園中,果真都是尋夢踏實的見證嗎?
年輕的學子,走在被社會優遇的學習大道上,果真都是精神抖擻的在邁步向前嗎?
到底有多少的美夢,其實越不過“小確幸”的格局?

 needs RADIO 為了確實關心國家社稷,優化人力養成的危機,勇敢的打開高教現況潘朵拉的盒蓋,一探問題的種種真相,找出核心的病灶,讓夢想不僅有機會實現,而且真實的偉大!

請收聽“夢醒時分”,為了大家的未來,關切危機的所在,尋找突破的契機!
needs RADIO「夢醒時分」(陽明、李建中 共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二22:00
重播:每週三08:00、每週六11:00、每週日2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