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814_錢線.jpg

近年風行的美國實境節目「居家大改造」,看到近藤麻理惠協助觀眾重新整理家務時,好像人生也跟著被重新整理了!
但您知道什麼是「居家整理師」嗎?這可是有專業認證的新興產業喔!但他們是在做什麼的呢?

您是否也在煩惱家中物品太多,不知道如何整理呢?
當家中環境被整理好,是否真的就能帶來職場、生活、親密關係等的改變呢?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日本專門檢定家協會的高級整理師,以及認證講師的娜娜子老師,來跟我們聊聊,
另外在節目中,娜娜子老師不藏私的要告訴我們居家整理收納的秘訣喔,歡迎準時收聽!

needs RADIO《錢線》(徐靜慧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三 PM 18:00
重播:週四 AM 05:00;
週六 PM 20:00;
週日 PM 1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
1.電腦網路收聽: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