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525相伴

今年春天疫情延燒全世界,大家那兒都去不了,不得已在家臥遊世界,天涯美景只能憑思念或者是想像。原本主持人每年春暖花開及秋高氣爽時必定回去黃山,此刻卻因疫情担擱了,便在節目中和聽眾細述這心中的夢郷!在上集裏先談到黃山的品遊攻略,分享多年經驗總結出的最佳登山路缐。古話説"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黃山的奇偉和秀美真是天下之冠,最著名者為"奇松,怪石,雲海",渾成眼前一幅巨大的中國山水畫,方知歷代名家的水墨畫作是寫實不是寫意,畫得和黃山真像!主持人實在想念這座美麗的古城,美食以及走出去的悠閒,歡迎收聽這集節目,聽聽主持人如何細數奇偉秀美的黃山!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週日00: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
,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