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03 開卷有益今日大學校園、明日公民社會。當代台灣最重要議題,勢必包含大學整併。

適逢交通大學、陽明大學併校,由頂尖大學共組的台灣聯合大學系統的前副總校長如何看大學整併對社會的正、不良影響?

對比著「產業缺人才」、「高學歷畢業生找不到工作」這種產學不接軌現象,甚麼是台灣社會所需要的大學的功能與意義?

整體而言,是「一代不如一代」或「每個時代挑戰不同」?歡迎收聽!

※來賓:劉容生(清華大學‧副校長/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副總校長/清華大學光電研究所‧所長/工業技術研究院副院長暨光電所長)

 

needs RADIO《開卷有益》(廖寧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三 PM 21:00
重播:週四 AM 07:00; 
週六 PM 18:00; 
週一 AM 07:00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