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20 王建煊時間香港,最接近所謂「自由經濟」的社會,卻有著亞洲最驚人的貧富差距。

「最富的10人財產相當於香港經濟規模的一半」,「生活成本世界最高」,「房價世界之冠」,這種種資料顯示港人的貧富差距、生活不易。

然而,看似解決問題的政策,卻反成trouble maker。董建華的「八萬五建屋計劃」,欲每年供應八萬五個住宅、使全港七成的家庭得以有房,卻落沒收場;林鄭月娥的「明日大嶼願景」,也落同樣下場……

反送中,事件的本身與發展,已世人皆知,但究竟為何迅即掀波瀾?歡迎收聽!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 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