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戰鬥力,是子彈餵出來的,離不開財力。北京當局知道、台北當局也知道;於是,蔡政府編列近2500億特別預算向美國購買F16戰機,要與對岸武力相抗衡。

兵家常勝之術乃「知己又知彼」,於是「損小、效高、快打、速決」的共軍作戰原則,我國防部在「一○八年中共軍力報告書」中也已掌握。

然而,臺灣的政治領袖真有讓民眾「知己」嗎?「和平共榮」真只是癡人說夢嗎?

王院長薪水房產全捐公益、巡迴世界演講、只為把臺灣的機會找回來,他如何看待這些「國之根本」議題?《王建煊時間》中,沒有仇恨動員、不只泛泛空談,只有用愛心說誠實話!歡迎收聽!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 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