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錦繡河山、神州大地、世界級的高科技建設,凡到過大陸旅遊的人,常動容其天然景致之壯麗多元,而摩天大廈林立、又高科技交通設施上山下海便捷快速。

然而,是不是也同時見識過:交通狀況「膽大先行」、彷若沒有紅綠燈通號誌與行人一般橫衝直撞;在餐廳與名勝景點時,僅僅是和身邊人對談,但彷若「隔岸講話」一般喧嚷;公共廁所沒有坐式馬桶,彷若這個國家不存在著蹲站不便的高齡長輩一樣;服務業更常見「看老闆臉色」,彷若金科玉律的「顧客至上」是外星邏輯……

八千里路雲和月,如何錦「繡」而不「鏽」?聽聽王院長怎麼說~歡迎收聽《王建煊時間》!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