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 王建煊時間 郝柏村

※本周起,節目改為每集半小時※

我與郝柏村院長本不熟識,但他邀請我成為財政部長,我親身與他共事過,知道他的為人處世。

當時,世局非常混亂,黑道橫行台灣,進口車因大老闆怕被搶而寧可開小車、甚至與司機交換座位來假冒駕駛,更妙的,連衣服的領帶也刻意打一條又細又寒酸的樣式來規避風頭,然而,在郝院長的整對治安下,大幅且可感的改善。

我在這幾集節目,想與各位好朋友一起來紀念這位我非常尊敬的長輩,他的信念對中華民國與人民的影響。請一起來聽聽吧!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

(圖片來源:郝龍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