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德蕾莎修女原本在貴族學校擔任校長,學校門口常聚集貧病交迫而哀嚎呻吟的人,向富家子弟們乞討,當她有次到大吉嶺的旅程中,見到乞討的人不斷說「我渴了」,她不但不覺得那人是又臭又髒的乞丐、反而想起耶穌被釘十字架也說這話;就此,她決定要從修會獨立出來,創辦仁愛傳教修女會,在印度到處幫助苦難的人,最著名的事蹟之一,即是創辦「加爾各答垂死之家」,陪伴無依無恃又病危的人,也能有「家人」環伺、照料、尊嚴逝世。

在你我身邊,其實很多這樣處境的長輩,他們要去醫院去不了、要吃沒得吃、要活幾乎活不下去、要死又死不了,他們是無後的無依長輩。我的夢想就是要建「天使居」,讓這群人安心終老。

聖經中,神曾說,「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請聽聽我怎麼說。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