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305有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現代人晚婚、不婚、不生,離婚率日益攀升;根據去年的統計,台灣每日就有149對夫妻離婚,平均每2.5對就有1對離婚,離婚率高居亞洲第二!

《聖經•路得篇》有一段被譽為「最美的誓言」,那是路得對她婆婆拿俄米說:「請不要叫我離開妳」、「妳的民族就是我的民族,妳的上帝就是我的上帝」;雖然是婆媳之愛,但這個忠貞不二的誓言,三千多年後,人們仍在傳頌。

到底婚姻之路要如何經營?如何保守呢?我與太太蘇法昭老師已經結褵快六十年,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婚姻這件事~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