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602 知心人語 關尚仁總經理 官02關尚仁博士1986年自美返國後,在政大籌辦廣電系,當時學校投資巨大,引進設備及師資,培養出國內第一批「製作」電視新聞與娛樂節目的生力軍,這幾屆畢業生投入了台灣無缐電視台最繁華輝煌的年代。

在政大任教25年後,2012年時關老師受聘任職華視總經理,發現竟然華視己經十年未自製節目!當時只購入外製節目求省開銷,公司內20餘個攝影棚空置,人員士氣低落……

「電視會死嗎?Is TV dead?」無獨有偶地,美國各傳播學院都在研究網路時代下這熱門議題。

到底電視這個媒介,會不會再也沒人想看?關老師在2015年回到大學任教前,他如何讓華視再回叫好又叫座的觀眾首選?無缐電視的老三臺每年虧損嚴重,華視甚至寄望轉戰另一領域──飯店業──來起死回生,唯獨三台之外的民視業績一支獨秀,為什麼?歡迎收聽!

※來賓:關尚仁教授(曾任政治大學廣電系創辦人暨副教授、政治大學總務長,華視總經理)

 

………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23:00/週日10: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