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LOGOOK600 1

20200506 觀點系列特報03共享經濟正夯,最新出現「共享外送廚房」!但,設在人口密集的大安區大樓地下室,31個廚房、上百爐火、24小時運作,到底有沒有消防疑慮啊?

同時來談,抗疫英雄在雙十國慶府前慶典被大舉表揚,卻不見第一線運送病患的救護車人員?!與患者同在一車,他們要著全套防護衣護目鏡、不開冷氣而開窗、執勤後脫掉防護時還需仰賴另一組人循標準流程小心協助,他們也有家庭老小…….是如何防範自己不成另一傳染源?

一般火災平均10分鐘達完全燃燒成大火,以新北市而言,透過模組化,20秒即可出勤、6到7分鐘即能抵達現場,花較多時間的,反而是報案電話中當事人很難冷靜講清楚,如果案發點是在縣市交界處怎麼辦?更多關於救災現場人命關天、分秒必爭的流程。歡迎收聽!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5年)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