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3溫柔的力量(Sandy)/首播週三21:00/重播週四07:00/週日23:00/隔週一07:00

閱讀全文: 【穿越國界與戰區的奇妙力量—張允欣Fumi】《溫柔的力量》 2019-06-05(三)首播

張允欣Fumi,社團法人台北市還有我戰區關懷協會(And Me Taiwan)執行長。
父親為外文系教授,因對語言文化感到興趣,選擇前往世界上語言種類最多的非洲做研究,並因當地人的溫暖和感動而重拾信仰。

原本計畫在奈及利亞任教,但後來選擇走入婚姻、生子,但仍然不放棄對非洲的熱情,曾任南蘇丹翻譯志工。目前協會主要服務對象,照顧戰區及弱勢婦女性及孤兒,並為其提供醫療環境、教育、工作機會。

閱讀全文: 【不歇手的耕種— 王毓寧】《溫柔的力量》2019-05-29(三)首播

王毓寧,夢想之家青年中心的執行長,夢想之家主要服務對象為都會區的弱勢、失衡家庭的青少年。

9年前毓寧也是夢想之家的孩子,因著父親過世以及高中課業的瓶頸,讓毓寧對自己產生迷惘,直到友人介紹她來到夢想之家,在課輔班有人給予關懷與陪伴,有如春雨滋潤了毓寧的心,也在信仰中領受了愛的溫暖!

閱讀全文: 【幸福驛站-奇蹟咖啡廳–藍紫菱】《溫柔的力量》2019-05-22(三)首播

藍紫菱,「Aposo艾波索天母門市」經營者。她說:驛站是古代專門為傳遞軍事情報的人,提供中途食宿、換馬的場所。

紫菱的咖啡廳就像是一個【幸福驛站】,人們可以進來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或茶,品嘗甜點,『換馬』補充電力,暫時忘卻憂愁、煩惱的地方。人們可以在這兒暫歇並補充正向的能量之後,用盼望與幸福的心情來迎向家庭、職場的挑戰。

閱讀全文: 【愛裡沒有懼怕–黃子容】《溫柔的力量》2019-05-15(三)首播

黃子容,喜思集團的CEO,爺爺是行天宮的創始人。從小生長在富裕的家庭,對藝術美感很有興趣,曾學習插花與茶道,奠定她日後在廣告界的獨特眼光。

從小她有著特殊敏感的體質,而她也以為自己的這份特殊能力可以幫助人,但直到她遇見上帝,她才意識到自己才是那個真正需要被幫助的人,因此進而降服在上帝面前,她說上帝帶給她平安輕鬆自在。這當中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又是如何轉變? 邀請您一起來收聽黃子容小姐的分享~

閱讀全文: 【 那些愛的記憶,使我們更堅強】 《溫柔的力量》2019-05-08(三)首播

黃述忱Susan,暢銷書作家,創作『更愛你』專輯歌手。聽Susan述說她和先生所遭遇的種種艱難,彷彿在聽一個充滿熱忱與盼望的故事。

Susan的先生在一場滑雪意外中癱瘓了下半身,在醫院243天的日子裡,音樂詩歌給予他們夫妻倆力量奮戰下去;身旁親朋好友的愛,幫助他們拋開沮喪,積極的過每一天。

Susan也曾落入「早知道…我應該…」的懊悔中,當她向先生道歉並說出她的心情時,先生卻安慰她說,我們得到的愛已經超越這些錯誤的總和了,因為愛能遮掩一切的過錯,讓Susan有了突破性的眼光,並且不再控告自己~

閱讀全文: 【戲劇一姊】《溫柔的力量》2019-05-01(三)首播
張鳳書台灣本土劇女演員,演出飛龍在天、台灣霹靂火、意難忘,因超高收視成為本土劇的一姊,現為「美食鳳味」主持人。對於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張鳳書就像一個公務員,著實的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十年如一日,卻在演出表現如日中天的時候,戲劇性的走入家庭,成為人妻、人母,享受著幸福的家居生活。令人好奇張鳳書的家庭生活上演著什麼樣的劇情呢?歡迎收聽戲劇一姊/張鳳書的分享~本集播出日期是2019-05-01(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 珍惜把握每個當下 — 張家綺 】needsRADIO《溫柔的力量》2019-4-24(三)首播

張家綺 Angela Chang流行歌唱法老師、流行音樂專輯配唱製作人、台灣流行音樂教育推廣協會歌唱培訓指導暨師資訓練…等,合作的藝人包括曾沛慈、魏如昀、林隆璇、林亭翰⋯等人。

擁有豐富專業教唱經驗的Angela,是由全職媽媽再轉變成教唱老師,看似順利的轉換過程,背後支撐她的是強大的家庭系統,她跟先生成為彼此夢想的支持者;也因著信仰帶出的自由,讓Angela享受在每個角色當中。

閱讀全文: 【熱愛生命中的每個角色 — 洪育雯】《溫柔的力量》2019-04-17(三)首播

洪育雯Kelly,愛可落實iCROSS品牌創辦人、資深媒體人、GoodTV「幸福來敲門」主持人。

Kelly跟先生的個性截然不同,就像是急驚風遇著慢郎中了,在主持「幸福來敲門」的期間,Kelly跟先生2人調整了彼此的相處模式,讓許多事情可以更順利的進行,也因著跟先生有共同的信仰,讓Kelly非常享受當女人,並以聖經的教導成為丈夫的幫助者,來成全她的先生。

閱讀全文: 【The Healing Power of Nature — 王盈之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9-04-03(三)首播

王盈之Sky,La Trinite璀莉緹公司的董事長,璀莉緹是台灣第一間獲得ECOCERT認證的自創品牌。

當初Sky為了要向消費者證明璀莉緹精油的卓越性,就向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機構ECOCERT去申請認證,但申請認證的過程非常不容易,也因著許多困難的認證要求,璀莉緹的精油獲得許多知名飯店、高級精品的肯定與使用。

閱讀全文: 【 天上的老闆 — 李欣芸 】《溫柔的力量》2019-03-27(三)首播

李欣芸,華語電影百年首位女性配樂家,更是獲得金馬獎與金曲獎的雙重肯定,曾替陳國富執導的《我的美麗與哀愁》、《只要為你活一天》、《雙瞳》;侯孝賢監製的《少年吔,安啦!》…等電影配樂及編曲。

喜愛自由的李欣芸,在追求自由的過程中,發現到最後有許多事情的結果怎麼那麼不自由?!直到她上了教會,發現到很多智慧都寫在聖經中,所以她試著把工作、生活中所承擔的壓力與捆鎖,都交給聖經中的那位神時,她經歷到無比的輕省!

閱讀全文: 【因為有祢使我找到自我— 吳慧慧的故事】needsRADIO《溫柔的力量》2019-03-20(三)首播

吳慧慧Ann,馬來西亞華僑,曾任職於新加坡航空、英國時尚品牌Hobbs的行銷經理。

Ann有著時尚的外表及高雅談吐,但卻總給人高傲的印象,那其實是她的保護色。Ann從小就寄人籬下,過著寄居的生活,因為她的媽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無法照顧Ann,也因著辛苦的成長背景時時催促著Ann,若有機會就要離開馬來西亞,去建構自己想要的生活。

閱讀全文: 【用音樂改變世界,傳遞愛與盼望的旋律 — 游智婷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9-03-13(三)首播

游智婷Sandy,Stream of Praise 讚美之泉的負責人及歌手,也是音樂製作人及創作人。讚美之泉25年來總共發行50多張專輯,演唱足跡踏遍世界各地,有華人的地方就能聽到讚美之泉的音樂。

讚美之泉初期也遇到一些困境,但因為這一些的難處,讓Sandy創作出[全新的你]、[展開清晨的翅膀]...等許多首感人的音樂。

閱讀全文: 【平凡中的祝福 — 林瓊惠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9-03-06(三)首播

林瓊惠Joan Lin,婚後在家相夫教子,生活平順簡單,幸福美滿。直到有一天她發現自己得了甲狀腺腫瘤,當醫生宣布她手術過後可能無法正常說話唱歌的時候,她並沒有害怕與擔心的情緒,反而意外發現自己內心有一股力量讓她滿有平安,也支持她渡過手術後發不出聲音的復健過程,她才明白她知道的上帝是一直在她的身旁,看顧並保護著她,使她得醫治。

閱讀全文: 【即使被判出局,也要讓夢想回家 — 阿布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9-02-27(三)首播

抗癌藝術家阿布(張椀晴),21歲時罹患罕見骨癌,當時她的骨盆內部腫瘤摘除手術,成功率只有8%,醫生宣判她只剩下五年的生命時間。在倒數的五年時間,阿布用她的故事、抗癌的經歷,鼓勵安慰了許多人,也有年輕人聽了阿布的演講,生命改變了!

阿布因著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讓她走出悲傷、自卑,並一樣一樣的完成夢想。阿布也曾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擁有夢想,但「夢想,從來沒有離開,一直在門外,等著我用文字、畫作把它帶回家。」

閱讀全文: 【全職媽媽到教育理事長的喜樂路徑— 楊郡慈】《溫柔的力量》2019-02-20(三)首播

楊郡慈,新竹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的理事長;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的常務理事。
台灣大學畢業的楊郡慈,懷孕後選擇回歸家庭,當一位全職的媽媽。在一個公開的場合遇到研究所的老師,當她告訴老師自己現在是一位全職媽媽,那位老師不發一語的離開,讓郡慈感到有些挫折。
因著那位老師帶給郡慈的衝擊,她開始思考:「為何有工作對我是很重要的事情」?
原來是因為【價值感】,人們會尋求他人的肯定而獲得自我的價值感,郡慈說道。
最後郡慈在信仰中找到了她的價值,她說:「每個人在媽媽的肚子裏面就有了美好的價值,所以我不需要別人或工作給我肯定與價值」。

閱讀全文: 【愛能勝過一切 — 簡孟婉】《溫柔的力量》2019-01-23(三)首播

簡孟婉Celine Chien,國中時跟著媽媽與繼父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異鄉國度,深以為是繼父從中破壞原本美好的家庭,直到Celine來到教會,叛逆的心情大大得到安慰,漸漸發現繼父是愛她和母親,並且一直照顧她們。

Celine有了不一樣的眼光看待繼父之後,原本劍拔奴張的家庭氛圍,開始有了轉變及修復。

閱讀全文: 【改變、得勝、跨越-黃爾儀Angela】《溫柔的力量》2019-01-16(三)首播
 
黃爾儀Angela,生長在一個備受寵愛的幸福家庭,成長過程一直很順遂。2009年媽媽罹癌過世,讓她相當不捨及難過,每次想到媽媽就會聯想到死亡,因此她壓抑自己思念的情緒不敢哭,過著沒有盼望的生活。

就當她在痛苦絕望時遇見了上帝安慰她破碎的心,過程中也影響了弟弟和爸爸,而正當全家人因著信仰關係更緊密時,就在去年爸爸突然心肌梗塞過世,面對第二次至親離別的痛,Angela的心是如何靠著信仰的力量來改變、得勝並跨越呢? 邀請您收聽黃爾儀Angela小姐的故事。

閱讀全文: 【我心滿足—陳麗如Caroline】《溫柔的力量》2019-01-09(三)首播

陳麗如Caroline,她的先生盡責、孩子乖巧,生活跟大數人ㄧ樣平靜,但隨著日子久了,她跟先生早已失去彼此分享內心世界,話題只剩下孩子和家庭鎖事,漸漸她覺得心中有個缺口,使她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了原有的熱情。

於是Caroline開始尋求內心缺少的那份感受,她試著參加很多的學習活動、觀看一般民間宗教節目、韓劇⋯等等,但是依然無法填補她心中的空洞。

閱讀全文: 【在磨難中看見契機的亮光—王加露Carol Wong】《溫柔的力量》2019-01-02(三)首播
 
王加露Carol Wong,出生於香港,令人欣賞的俠女個性;父母皆是知名電影明星,家中有三姊妹,從小父母離異,成長過程中外人以為演藝圈後代會有的光鮮亮麗,並無法平衡父親因忙錄無法陪伴三姊妹的空缺⋯
近年,父親年老病痛,Carol負擔起照顧之責,種種壓力的累積同時,竟發現自己罹癌⋯
這個月,Carol走入信仰再回首看自己人生的磨難部份,竟然有翻轉性的亮光興起發出!
更多精采故事邀請你一同來收聽王加露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9-01-02(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特異少女—楊法柔】《溫柔的力量》2018-12-26(三)首播

楊法柔,生命禮儀師,生於醫生世家,從小有靈異體質而不為人知,而後生活盡因此體質深受靈界打擾得了憂鬱症,於是尋求佛道教等宗教儀式來解決,卻還是不堪其擾⋯⋯

直到法柔於澳洲接觸基督信仰,試著向上帝禱告,內心感受前所未有的溫暖與平安,開展了一奇妙愛的旅程!藉由禮儀師的工作祝福幫助更多人!

更多精采故事邀請你一同來收聽楊法柔的故事。

閱讀全文: 【找回起初的愛-蔡宛凌Vanessa】《溫柔的力量》2018-12-12(三)首播
蔡宛凌Vanessa,聲樂家,曾經是星光幫歌手訓練老師,著有暢銷書「我想把歌唱好」。宛凌生長在一個注重教育的家庭,從小開始學唱歌,五歲比賽時便得到第一名,之後也成為得冠軍的常勝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