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游智婷Sandy

和主持人同英文名字的游智婷(Sandy),是讚美之泉(Stream of Praise) 的負責人及歌手,也是音樂製作人及創作人。讚美之泉25年來總共發行50多張專輯,演唱足跡踏遍世界各地,有華人的地方就能聽到讚美之泉的音樂。讚美之泉初期也遇到一些困境,但因為這一些的難處,讓游智婷(Sandy)創作出[全新的你]、[展開清晨的翅膀]...等許多首感人的音樂。「人生經歷低谷有時候是一件好事,因為自己走過低潮,就更能同理安慰人」,智婷(Sandy)說道。智婷(Sandy)看到許多人很渴慕透過音樂遇見愛與盼望,所以才願意花這麼長的時間來排隊聽讚美之泉的音樂。

「人如果在愛與被愛方面沒有被滿足,就不會有安全感」智婷(Sandy)說道,所以她堅持製作讓人一聽就很容易唱、好記、又有共鳴的音樂旋律,好帶給人希望、愛和信心的力量,就像智婷(Sandy)的信仰一樣,她的安全與價值感源自於有一位天父,深深的愛著她,而且永遠不改變。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9-27(三)晚上PM0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