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903健康大數據

來賓黃峙銘,Anderson,目前是羅氏大藥廠的全國業務副處長。黃峙銘副處長在諾華和羅氏藥廠都曾經擔任過資深行銷經理,對醫藥產品行銷極有經驗,曾被派駐歐洲總公司的經歷。黃峙銘副處長與幾位醫藥行銷同好,熱心的開設臉書粉專"假博獅fb",分享醫藥行銷相關知識和精闢觀察。取名緣由,是因他景仰蘋果天才賈柏斯先生,再加上有點戲謔自己,取名"假博獅fb"。

身為專業藥師的主持人王勇堯,曾和黃副處長是同事,今天討論以下精彩主題:

1.醫藥行銷的do and don't 
2.RWD (Real World Data)
3.使用經驗登陸系統,用藥經濟學
4.醫藥數位行銷
5.乳癌
6.肺癌
7.假博獅FB 粉專

歡迎收聽王勇堯藥師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賴永坤學經歷:
學歷:台大商學系,成大EMBA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