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1001陳啟昌

本集來賓陳啟昌 (CC Chen)前任萌蒂藥品公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近25年要業銷售(Sales)及行銷(Marketing)經驗,超過20年管理(Leadership)經驗, 近20年致力於癌症治療與照護領域。在今天的節目中我請CC分享以下精彩內容:

1.您在藥商工作職業生涯中,跟那些癌症的治療相關?
2. 以上的介紹癌症中,那些會引起來痛的問題? 這些疼痛的原因是癌症本身還是因為治療引起的? 這些的疼痛跟一般頭痛牙痛肚子痛 有任何差別?
3. 對於疼痛的控制或緩解,藥物通常有哪些類?對"癌症的疼痛",目前特別使用的是那些藥物或方式?它們是如何作用的?為什麼會有效? 對癌症治療本身,會有什麼樣的助益 ?使用時要注意什麼? 會跟癌症用藥或其他藥物,可能產生的交互作用需要注意?


4.一般人會疼痛 會不會有不同的忍受程度? 疼痛是生理的還是心理的?通常癌症會被分為不同的期別,在不同期別的時候,處理方式有什麼不同?
5.跟這些癌症的治療相關的醫學專業學會有那些?他們對癌症疼痛的治療上, 這些年在觀念上有什麼新的突破?
6.跟這些癌症的相關的病友會有那些? 就你的觀察中 病友會發揮了哪些功能?
7. 如果你是一個有癌症疼痛病友的家人和陪伴者 你會有什麼樣需要注意的地方?。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陳啟昌 (CC Chen)
經歷: 
 萌蒂藥品公司(Mundipharma Taiwan)台灣總經理
 萌蒂藥品公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 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GSK) 癌症用藥事業處處長
 台灣默克藥廠(Merck Serono) 癌症用藥事業處處長
 台灣諾華藥廠(Novartis)癌症用藥事業處 業務處長
 MBTI 認證講師
榮譽:
 2017 台灣怡安最佳雇主
Press release from Aon Taiwan: 怡安揭曉2017 年六位台灣最佳雇主 - Aon
Aon Best Employers Taiwan 2017 Video from Aon Asia: https://goo.gl/BsgNxG 
學歷:
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EMBA
 台灣大學化學系 理學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