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422健康數據

本集來賓 台灣破冰專業服務協會理事長李梅。一個簡單的開關,能產生什麼樣的改變呢?理事長李梅介紹台灣破冰專業服務協會的緣起與創辦人英國人葛凱文。她也分享幾個感人的個案故事,破冰專業服務協會的兩大服務:第一是科技輔具評估與諮詢,全方位的評估,單一窗口一站式的服務,提供肢體障礙嚴重或受動作障礙影響口語表達的身心障礙朋友們,量身訂做的科技輔具。第二是專業研習與教育宣導,破冰專業服務協會設計了一系列的特殊開關研習會,提供最實用的課程內容。Technology Day 科技日(低科技&高科技輔具介紹) 破冰協會舉辦的全新型態研習會,在為期半天的時間裡,會介紹不同類別的科技輔具,譬如:電腦輔具、特殊開關、溝通輔具...等。

一:科技輔具評估與諮詢:

跨專業評估的重要性,破冰協會的專業團隊匯集了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及電子工程師...等多種專業人員,可從不同的專業角度評估個案的整體需求,以協助個案及其照顧者選擇最適合使用的科技輔具。個別化電腦輔具設計研發與製作。

服務申請方式: 您可以透過以下所列的單位提出評估服務申請:
各縣市輔具中心
醫院治療師
學校特教老師
特教資源中心
相關協會,如:脊髓損傷協會,肌肉萎縮協會,漸凍人協會...等

二:專業研習與教育宣導
特殊開關研習會:

Technology Day 科技日(低科技&高科技輔具介紹) 破冰協會舉辦的全新型態研習會,在為期半天的時間裡,會介紹不同類別的科技輔具,譬如:電腦輔具、特殊開關、溝通輔具...等。 參加者可透過實際的體驗,對科技輔具有更具體的認識!

初階與進階特殊開關研習會想與他們一起辦理研習會嗎?歡迎與他們聯絡!

社團法人台灣破冰專業服務協會
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 話 : 02-2397-5060
地 址 :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25號7樓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李梅 理事長
現職
 冠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 財團法人創藝文化基金會 執行長
 社團法人台灣破冰專業服務協會 理事長

學歷
 台大化學畢業
 美國威斯康辛州材料工程碩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