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622朱亞成 200622 0001
本集來賓 朱亞成博士
今天來賓朱亞成博士是我大學同屆傑出同學,朱亞成博士原來念機械工程,博士之後,進入飛利浦與奧圖碼等知名企業工作多年,具備經營全球音響品牌的實際操作經驗,帶領 NuForce 團隊從零開始,在兩年內做到超過一億台幣的年度業績。分別在荷蘭,瑞士,香港,深圳和台灣帶領過不同國籍團隊,能夠快速融入工作環境,帶領新的團隊在短期內做出成績。 現在於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學研究所生物力學實驗室博士後研究。今天我請教朱亞成博士以下幾個問題,請大家一起聽他分享


1. 最近正是畢業季,想請你分享如何在大學畢業後踏上繼續求學深造和後來工作之路?以及如何來到今天的主題超音波在生醫的應用?
2. 從基礎第一課開始:音波?超音波?...
3. 超音波在生醫的應用:最初,過去,現在,未來?
4. 在生物,醫學,工程跨專業領域的目的? 溝通中你曾有趣的遭遇與大的挑戰是什麼?成功的合作理想景象是?
5. 超音波在生醫領域,全球先進國或公司與國內產官學研目前狀況?”有哪些國家隊”?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朱亞成博士
現任:
 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學研究所生物力學實驗室 博士後研究員
學歷:
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PhD 超音波檢測 博士
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MS 航空工程 碩士
 台灣大學 機械系 學士
經歷:
 Goldmund Sr. Technology Director 兼美商賈伯在台負責人
 奧圖碼科技 副總經理
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AVP, Head of Innovation Lab (總處長)
 飛利浦(南中國研發據點負責人,Sr. Director Business Development,CTO,技術副總/光機事業群,亞太總經理/語音處理事業群)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網址: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