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803健康大數據

本集來賓 孫小玲 副總經理

來賓 孫小玲副總經理,曾在愛爾康及眼科醫藥相關公司服務超過15年,曾獲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第11屆傑出藥品專業經理 行銷企劃類。所以邀請她來節目分享。
白內障不僅是成年人失明或視力障礙的最主要原因,也會影響生活品質,更是年長者彼此間聊天最關心的話題之一。很幸運的是現在幾乎所有白內障都可以手術方式治療搭配人工水晶體恢復到適當的視力,因此認識白內障手術以及人工水晶體,攸關手術後的視力品質。


今天她分享了:
一、白內障成因為何?會有什麼症狀?
二、要如何治療白內障?有什麼新的手術方法嗎?
三、白內障手術在術前與術後要注意哪些事項?
四、人工水晶體有哪些類型?應該如何選擇?

眼睛是靈魂之窗,為避免提早罹患白內障,孫小玲副總經理給聽眾朋友的健康小叮嚀:除了要避免眼睛被陽光直接照射外,使用3C商品時,應維持用眼30分鐘休息10分鐘的好習慣。她建議,40歲以上的重度用眼族,每年檢查一次;40歲以下有高度近視(度數在600度以上)者,也要每年檢查一次。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孫小玲 副總經理
現任:
 鈦沅股份有限公司 孫小玲 副總經理
學歷:
 台灣大學醫學院藥學研究所藥劑組碩士
 台北醫學院藥學系學士
 台灣大學EMBA學分班
 具藥師執照及專技高考及格

經歷:
 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 第11屆傑出藥品專業經理 行銷企劃類
 愛爾康 業務經理、事業發展經理
 統一藥品公司 產品藥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網址:http://www.needsradio.org.tw/jooml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