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07健康大數據
本集來賓 劉永詳總經理
今天再次邀請的來賓是珩陞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劉永詳總經理!帶我們認識41°C可溶性膠原蛋白是目前最優質好吸收的膠原蛋白。經動物實驗證明,41度C膠原蛋白能迅速在三十至六十分鐘內鑽入真皮層,這點說明了為什麼使用41°C膠原蛋白能快速對抗老化,在十天內能縮收二十至三十%的毛細孔。
劉永詳總經理回答我以下的提問
Q1:膠原蛋白的來源?種類?死掉的耐溫性為何?
Q2:膠原蛋白超過耐溫性(死掉)變成什麼?
Q3:吃的膠原蛋白能經由腸胃道吸收到皮膚嗎?
Q4:膠原蛋白、水解膠原白、二肽類膠原蛋白、三肽類膠原蛋白是一樣的東西嗎?
Q5:什麼是有效的膠原蛋白?
同時,劉永詳總經理給大家皮膚”健康用藥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藥師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劉永詳總經理
現職:
 珩陞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中台科技大學現任校友總會 總會長
學經歷:
 政大EMBA生醫組
 中臺科技大學第14屆醫事技術科
 中台科技大學(106)年傑出校友
 2006-07扶輪社社長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