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622家庭學問大
來賓:楊淑華(當代舞團.負責人)
有誰可以這麼篤定四個小孩都跟媽媽從事一樣的行業?這豈非奢想?然而就是有這樣一個母親,居然帶著自己四個小孩,而且是三個男生,一個女生,都以跳舞為職業。而且不只是自己的兒女都從事舞蹈行業,更厲害的是物以類聚!連二個媳婦以及最小兒子的女朋友都是.志同道合的舞蹈高手!大兒子及媳婦一家是迪士尼專業舞者,二兒子及媳婦/也經營舞蹈教室,女兒是北京中央民族大學舞蹈教育碩士,小兒子是台北藝術大學先修部七年一貫制畢業!
現從事成人芭蕾舞蹈教學!舞蹈,在過去,對一般人而言都是奢侈的!有錢人才培養得起的嗜好。淑華在台灣早年物質缺乏的年代,媽媽卻堅持並鼓勵她走舞蹈專業,不只是培養興趣,還是當年華岡藝校第一屆的學生。
當年不但自己創立當代舞團,如今更是把孟母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一家除了老公是軍人,幾乎三代都立志成為舞林高手!

 

家傳、傳家……
要孩子傳續獨家真學,聽聽看淑華現身說法。歡迎收聽,一起探索家學淵源的奧秘。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