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14家庭學問大
來賓:吳家鳳
另一角落工作室負責人,佳偶聲合唱團創辦人
在我們還未睜開眼睛看世界的時候,我們的耳朵已經透過母親的肚皮聽到媽媽的心跳聲,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聲!以及外面的各種聲音了!那是一個奇妙的聲音世界。這些聽覺存留的記憶,可以影響胎兒的一生!
聲音的世界是我們容易忽略的生命能力。五花八門的視覺彷彿就是世界一切!聲音總是被遺忘。殊不知聲音是最早陪伴著我們與世界接軌,並且存留到死亡之後,聽覺仍然在運作。因此,你可以閉目不語,或者是睜眼說瞎話。但是卻不得不聽。即使多麼不想聽,音聲仍然會撞擊著。有些叫做聲音的暴力。這些奧秘,叫我們不得不重視家庭聲音的生命。
聲音比視覺存留還久!好的聲音氣勢驚人。可以改變運氣,摧毀城牆(聖經中耶利哥城)。用聲音來做自我探索,尋找聲音的故鄉,創造和諧安定的聲音等等;這些便是另一角落工作室、佳偶聲合唱團創辦人吳家鳳老師,聲音世界女王最享受的創作。他用音樂發展理論幫助北藝大的學生,突破刻板傳統的聲音框架。我們今天很感謝家鳳老師來節目中,提高我們聲命學的高度!了解怎麼樣算是好聲音?什麼是白色噪音?如何開發聲音的靈敏度?藉著認識音頻、聲波、頻率、調整我們的身體!更自由的進入宇宙的聲音世界裡!
讓生命的愛、光,有神的祝福!老師的作品,不只可以療癒自己,還可以在家中運行,增強免疫力!所謂如天使般的音樂,讓我們享受聲音美好的世界!一起榮耀歌頌讚美神!歡迎收聽家鳳老師帶來的聲命世界!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