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411 錢線 林祖嘉教授專訪 

為什麼說美陸貿易戰對台灣的衝擊「絕不可小覷」?台灣第一大出口國是大陸,第三大出口才是美國,單單親美等同於「安全有保障」嗎? 單單親陸惠台是否就「有利於我經貿發展」呢?  抑或是作為我國第二大出口國的新南向國家,會是另一條出路嗎?

台灣人最關心的不外乎是三件事,「經貿發展」、「國際空間」、「台海安全」;大國角力,小國易被迫表態選邊,蔡政府抱著「親美,以拉抬台灣對陸談判籌碼」,這是一廂情願?或是錦囊妙招?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政治大學經濟系教授,也是前國發會主委、前陸委會副主委的林祖嘉教授,來跟我們做深入的剖析,關心經濟變局的您絕對不能錯過,歡迎準時收聽! 

needs RADIO《錢線》(徐靜慧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三18:00

重播台灣時間:週四05:00   週六20:00   週日1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