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愛的生活家 1 

愛的生活家節目,今年8月份開始進行「關心台灣」的系列。「關心台灣」系列,關心台灣的範圍無所不包。九月至十月這段時間,關心台灣集體性格,關心台灣的家庭如何進行公民教育;關心台灣的家庭如何進行長照教育;關心台灣的家庭如何進行兩性教育;關心討論台灣選賢與能的民主教育。

2018-10-15(一)至2018-10-19(五)這週關心的話題,包括關心家庭裡如何進行孩子的情感教育;關心討論家庭教育如何讓兒少遠離毒品;同時主持人也分享自己國中如何脫離罷凌的生命見證故事。

歡迎收聽needs RADIO與Stars RADIO星蹤之愛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同時首播,良慧主持的《愛的生活家》

needs RADIO & Stars RADIO星蹤之愛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Stars RADIO星蹤之愛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
Star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直播收聽on air」,即可收聽節目。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43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Stars RADIO」,點選「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