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906專訪桌遊培訓師白洪銘 雷龍老師 讓天賦發光

白洪銘(雷龍)老師,是GO KIDS玩樂小子 桌遊培訓講師,行政院勞委會人才培育-全腦開發桌上遊戲課 講師,現任得恩堡教育桌遊公司 負責人,本集節目裡,他要談自己的故事。

這是什麼碗羔.......不過就是個玩遊戲........帶人玩桌遊能成為事業嗎?

桌遊不只是遊戲更是魔法盒子!是讓人期待的神秘寶盒裡面有萬千世界更是橫越時空並藉著桌遊扮演著各種角色及思考策略,而過程中使人歡笑、大笑並拉進人與人之間疏離的關係。現今這一個小盒子如何成為白洪銘(雷龍)老師今日的工作並發展成一個團隊中事業。

上天賦予每個人不同的天賦,但教育規定每個學生走一樣的路,也許在求學這條路上走得並不順利,但上天一定給予你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找到這條路之前也許會很辛苦,但走上專屬於你的路上,努力地往前走,終點沒有人可以預見,但行進的路上一定帶著笑容。

needs RADIO《讓天賦發光》(孫茂荃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四 AM 09:00 
重播:週四 PM 17:00、週六 中午12:00、週日 AM 06: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