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紙的歷史源遠流長,但是中國東漢時期的宦官蔡倫改良造紙術之後,紙的使用廣傳,改變了人的歷史。這集的節目,要為您介紹人類紀錄事物的重要「載具」的演變、蔡倫改良造紙術的小故事,還有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廣興紙寮」,在廣興紙寮,除了可以學習到紙的知識、親手體驗手工抄紙的過程,還可以品嘗到專利的紙───「菜倫紙」!可以吃的紙?這是怎麼回事?千萬別錯過這及的節目喔!

觀光工廠乘載著傳承、不服輸、回饋社會的台灣精神,也是點亮台灣的點點星火。

needs RADIO《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禾子主持)

首播 週二09:00

重播 週二17:00 週日11:00 隔週一08: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