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911禾子

「光淙金工藝術館」和之前我們介紹過的觀光工廠有點不同,過去我們介紹過糕餅、襪子、肥皂和巧克力的觀光工廠,他們的產品就是糕餅、襪子、肥皂和巧克力;雖然我們也可以在「光淙金工藝術館」入口的商店買到珠寶、金屬飾品,不過,他們的產品並不是珠寶、金屬飾品,而是製作這些飾品的「機器」。

也就是說,光淙生產製造模型、研磨等機械,賣給其他公司或工廠,這些公司和工廠使用光淙製造的機械,生產出我們在市面上買得到的飾品。我們聽過的一些國內外大廠,例如Tiffany、施華洛世奇、CHANEL、鎖金店等等,都是光淙的重要客戶。

在這樣一座製造金工工具的工廠,我們可以看見甚麼比寶石還要璀璨的台灣精神呢?歡迎收聽「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

needs RADIO《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禾子主持)
首播 週二09:00
重播 週二17:00 週日11:00 隔週一08: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