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606 焦點話題

6月2日中國大陸國務院發表《關於中美經貿磋商的中方立場》白皮書,白紙黑字指出中美貿易談判三次「美方都出爾反爾」,導致中美磋商嚴重受挫,「責任完全在美國」。

美國貿易辦公室和財政部發表聯合聲明,回應這份白皮書,稱大陸在玩「推卸責任的遊戲」,而且戰火擴及當代國家關鍵競爭力—科技,與學術領域。

 如何定位這戰局?大陸社會的部分民眾反日暴動殷鑑尚不遠,此刻將再掀國族主義狂潮嗎?六四天安門事件已過三十年,尚賢政治與民主政治的競爭,仍尚未遠颺。歡迎收聽《焦點話題》

 ※本集來賓—

李響(觀點新聞-needs RADIO駐上海資深特派員)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管道----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