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709 焦點話題「兩岸是甚麼關係」是所有討論的根本──是國與國關係?一個分裂中國,兩個對等政府?或我們是國、對岸不是?「中共買辦」是部份人對國民黨的印象,撕掉「賣台」標籤的具體行動將有哪些?國民黨又如何看待香港國安法?

國民黨與民進黨最大不同,是主張「親美和陸」、而不是「雞蛋都放在美國籃子裡」,但眾所周知G2交鋒白熱化、甚而有人稱「類冷戰」,大國腳力,小國常被迫表態選邊,那麼,親美和陸有對策嗎?亞洲真有國家能做到嗎?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今年簽署屆滿十周年,大陸會因兩岸關係惡化提出終止ECFA嗎?沒有ECFA,對台灣有影響?

※來賓:左正東(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台大政治系‧教授)

………..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