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汪中和十二月10日晚間,臺灣發生芮氏規模6.7的強烈地震,震央位在宜蘭東方近海,也引發了半個臺灣都出現4級的震度,這是2000年以來,臺灣發生的第7大強震,所幸震源深達77公里,震波到達地表後破壞力大減,沒有造成重大災情。臺灣島是由板塊碰撞形成,而板塊的持續擠壓作用一定會造成斷層錯動,產生地震,這是臺灣無法避免的宿命。我們不需要害怕地震的發生,但卻要認真學習如何面對地震的災害。我們面對地震災害最危險的就是沒有採取有效的預防作為,集集地震時埔里基督教醫院的經驗提醒我們,千萬要毫不鬆懈的時時做好準備。自助者天助,積極強化防災、抗災的建設,以及建立完善的救災與醫療體系,是降低地震災害衝擊的重要機制。 歡迎收聽《地球ICU》。

….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