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25地球ICU
每年的5月22日是聯合國的「國際生物多樣性日」,2021年的主題為「呵護自然、人人有責」(We’re part of the solution for Nature),也是2020年主題「以自然之道、養萬物之生」(Our solutions are in nature)的延續,呼籲全球面對永續發展的各種挑戰,如氣候變遷、公共衛生、糧食與水資源等議題,一定要從自然界尋求解決的方案,其中維護生物多樣性的完整是最重要的一環,更關鍵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認真地參與其中。
在人類活動影響下,在過去50年,大約有100萬種生物相繼滅絕,受人類活動威脅而瀕臨滅絕的物種比地球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嚴重,國際社會需要重新審視人與自然界的依存關係。生物多樣性所面臨問題也是氣候變遷要解決的困境,當前世界各國不但要全力做好節能減碳的工作,也要加強生態環境的維護與保育,這是我們絕對不能退縮與妥協的底線。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18:00
重播:每週六上午05:00、每週日上午09:00、每週日晚上09: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