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831 觀點系列特報「新北市政府鼓勵一有疑慮、就趕快出來篩檢,才能確實阻斷傳播鍊」、「像板橋百貨櫃姐確診,我們馬上廣篩上千人」、「我們運用科技來達到精確且快速疫調」,這,是新北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回覆眾所矚目數日「嘉玲」後、所迎來新北市忽然增加11例的市府的處置,顯然重視疫情真實情況、更重於所謂「表面成績單」。

另一方面,9/1實體開學,教室上課、用餐、上下學等,這些高度群聚且敏感的活動,各界嚴陣以待!陳崇岳指出新北市府的「六大指引」、「五大準備」、與去年從未在實體上課中演練防疫的「小一新生開學指引」。歡迎收聽!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