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013 觀點特報02人命關天,一個都不能少!駭人的施工倒塌、重大意外、到極端天氣致災頻傳,不只仰賴救災量能、還需情資整合與科技運用!

為提升防救災質和量,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新北消防局想方設法與日本、南韓、美國、新加坡、法國等國際大城交流,包含每年送十到二十位同仁出國訓練兩周,年年四到五月間的演習廣邀國際消防組織來共同演練觀摩,建置「緊急應變指揮學院」,每兩年辦一次實務與學理兼備的國際研討會等,這些,常常擔任整合或率隊的副局長陳崇岳,在我們節目中逐一分享。歡迎收聽!

※照片說明─新北市國際接棒主辦2018危機管理網,率先建置我國第一座緊急應變指揮學院,圖為2017危機管理網年會各參與城市代表團體照,含首爾、倫敦、東京、布魯塞爾及本市等9個主要城市,圖中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陳副局長崇岳(來源:新北市消防局)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