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215 觀點特報歷來在所有災變的現場,救災英雄們之所以將士用命、全力以赴的原因,就只有一個神聖的目的-----「人命的救助」!不論天災水火,血肉之軀的脆弱,往往出乎常人的想像,若沒有精準有效的策略與拯救生靈的熱誠,實在很難用一般專業事務的從業規格,在生死交關的瞬間,搶救稍縱即逝的生息!

就在當前社會一片嘲雜的氛圍中,一向勇於任事、不斷精進求全的新北市消防局,卻踏實低調的又完成了在救災努力上的另一個里程碑,就在不久前,十二月九日,在陳崇岳副局長親自督導之下,領軍遠赴南投竹山訓練基地,密集的在數十個小時內,接受消防署的檢測,並且取得了得以無縫接軌與國際救災標準的「重級特搜認證」!

 這項成就,與其說是新北消防在特搜領域上,與日俱進的表現,不如說是全體國民在避厄趨安上的一項更為落實的保證!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照片由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