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 family

孩子二,三歲的時候最喜歡説的話,就是為什麼常常說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様?大人跟他解釋半天,他又不見得聽懂…有時候忘了又重覆不停的問為什麼?搞得大人煩不勝煩!難怪小時候常聽台灣俚語:小孩有耳沒嘴!意思是別再問了!

家庭裏有無數的為什麼?不管有沒有完整的解釋,我們都要學著問!會問的才是行家!讓我們先問大家—個簡單的問題!你認識什麼是家嗎?家不只是地址,大小坪數,或是形狀,首播台北時間每週一上午十點,歡迎您按時收聽《家庭學問大》,一同探討家庭學問有多大?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呂麗絲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一 AM 10:00

重播時間(台灣時間週二淩晨00:00 週日AM 04:00、PM 2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