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女生花錢

0男生花錢

許多消費品的製造業者曾對男女消費習慣作過研究,這不僅有助於新產品上市,更能確立長期的行銷策略。女性是家庭中主要的採購者,不僅為自己,也為家人包括長輩及子女買入食品丶生活用品或衣物。她們的消費性格多半是細腻及重視性價比,很多女性會仔細研讀物品成份表,並且熱衷於產品之間的比較。近年來許多女性傾向團購,除了省錢更保障食品安全,成就了小農經濟。

男性則是大宗消費品的決策者,對於冰箱,音響丶電視,汽車等,男性多半是理性地研究,他們很少斤斤計較地殺價,採購過程也不似女性揉合了較多情感因素。生活日用品對許多男性來說是非常陌生的領域!

女性因為經常地出入各種生活用品或精品市埸中採買,她們需要無限地交流產品知識和使用經驗,這也成了她們的社會資本。她們一生的採購活動可能源於十五歳而終於老年,女性始終活躍在社會中,是市場的寵兒!

而眾多男性的消費活動可能僅占女性一成,他們常說:女人的錢最好騙,卻不知自己早早地被製造厰商摒棄了。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
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
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
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