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徐希平與JC 600pix

徐希平及JC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從小兩人都是品學兼優,才貌出眾,可説是別人眼中的公主王子。考入台大之後相識相愛,畢業後獲獎學金留美,進入世界級的名校得到博士學位,畢業後的工作又是最符合興趣的尖端科研部門,生兒育女美好優秀,人生可謂是毫無缺憾!但是上帝卻安排了一段奇妙的旅程,使他倆和孩子們的生命改觀,這化妝的祝福使他們成為更好的人!歡迎收聽他們的故事。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