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父母吵架 

家可以是避風港 也可能是傷人的地方 !關鍵就在於 家人是否彼此有共識。有成長有學習,共同面對各樣的變化跟挑戰 !今天家庭學問大,就分別提供給聽眾朋友從宏觀微觀的角度及恩维,讓人人都學會看待齊家治國平天下的關鍵。為民的父母,為師為父,為君為夫!總之, 就是為人父母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成熟穩定正確的角色 !掌握跟孩子互動的技巧與觀念避免過猶不及 ,陷入 傷人的處境 !當然,孩子也會不小心傷了父母 。或是因為無知 或是因為不成熟, 父母通常被孩子傷害了,無處申訴,所以「父母365 」就是家庭學問中,人人必修的功課!家庭學問大!就從「父母的365」開始,歡迎您,一起來收聽分享見證!《家庭學問到底有多大》喔!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 週一AM10:00

重播台灣時間 週日AM04:00 週日PM23:00 週二AM00: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