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愛吵的小孩有糖吃

家庭爭吵是常有的事。尤其是碰到愛吵的小孩。有的小孩很愛吵,是因為他們吵著要買東西,看見喜歡的,就吵得要買。有的小孩是因為心裡不滿足,甚至没有安全感,比較易衝突,或是藉著吵架,發洩他的心理壓力。愛吵的小孩有糖吃!而聽話的小孩你了解嗎?乖巧聽話或是愛頂嘴,其實都不是乖或不乖的議題,暗藏的心理的因素,有可能引發日後人格問題。每個父母都喜歡乖巧聽話的小孩,你呢?深入探索家庭爭吵背後的原因,才是父母必知必備的功課!《家庭學問大,父母365到底有多難》?歡迎收聽吕麗絲主持《家庭學問大》!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一AM10:00
重播台灣時間週日AM04:00週日PM23:00週二AM00: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