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左安薇 這次節目來了一整個樂團呀!2012年成軍的左安薇樂團,創作的音樂融合了搖滾、龐克、抒情等多重元素,為了這次一把吉他的節目,把音樂改編成不插電版本,整個六月沒有公開演出的他們,錯過這次不知要等到何時啊!千萬別錯過這鐵定熱鬧萬分氣宇非凡的熱血音樂故事!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22:00 週日12:00(中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