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林澍典理事長

您知道現在最熱門的Fintech 是什麼嗎?到底金融科技會如何的影響我們未來的生活呢?Fintech推出之後,真的會造成金融相關從業人員的失業潮嗎?還是不得不然的趨勢呢?  在財富管理的領域中,Fintech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對財富管理產業又會造成什麼衝擊及影響呢?本集節目特別專訪到台灣財富管理規劃發展協會 林澍典理事長,來跟我們聊聊『FINTECH對財富管理產業發展的影響』,歡迎準時收聽!

needs RADIO《錢線》(徐靜慧主持)
首播 台灣時間:週三21:00(晚間)
重播 台灣時間:
週四07:00(上午) 週六11:00(中午) 週一 03: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