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梅雨一連幾天的暴雨!快把人悶壞了。大家渴望天晴。生命裡時常有各樣的暴風暴雨。有人一生都困在生命的風暴中,痛苦的活著,彷彿在地獄裡。如何脫離這樣的綑綁及黑暗的世界,或是可以跟誰求助呢?前幾天在國家地理雜誌的頻道上看到報告狗班長節目,美國的馴狗專家西薩的節目。讓我想起了那些同樣困在風暴的家庭裡的人,多麼需要專業,或更高的力量來脫離這樣的困境?

節目中一對年輕的夫婦養了一隻鬥牛犬,不知為何這隻狗居然會咬主人也會瘋狂地咬路人。讓他們不知如何是好?痛苦萬分是一來沒有辦法管好自己的狗,二來恐懼害怕。讓他們陷在黑暗的生活中。他們還想過是不是要讓這隻狗安樂死!沒有錯很多人不是只有對狗有這樣的無助與無奈。幸好他們找到了這個狗教官。透過狗教官的專業協助,最後居然讓他們的狗恢復了原來的生命,甚至讓他們恢復了正常的人狗關係。享受寵物的幸福最大的關鍵點,是他們學會當狗的主人了!

西薩如何運用他對於犬隻訓練的觀點?一隻健康、心理健全的狗狗需要一個能夠'領導狗群'的主人,他強調需要經過運動、規範、建立感情的順序,來建立主人的領導地位,否則狗狗會認為自己是領袖。主人應散發正面的能量,而避免負面的能量,主人與狗狗的溝通應該建立在能量的傳達,而非言語的傳遞。

學會做自己生命的主人,跟學會做狗的主人。甚至做一家之主。這一貫的原理法則,是至高的能量:從造物主來的正能量!西薩狗教官用愛心及管教及時矯正這隻狗的心裡與行為!一切平安喜樂,輕鬆自在!讓我們仔細了解這個變化的過程!《家庭學問大,父母365》歡迎收聽!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一AM10:00

重播台灣時間週日AM04:00週日PM23:00週二AM00: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