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男性中年危機 女性時常因為生理荷爾蒙的變化而有更年期症候群,所以當進入中年後段班時,除了自己身體的不適,許多女性常要面對社會或職場無情的嘲諷訕笑,真是身心的雙重壓力!男性有更年期嗎?的確沒有類似女性的症狀,但是依舊有發福,脫髪,視力聽力衰退,皺紋或是體能減弱的現象。在心理上帶來的各種負面反應,例如沮喪,憤怒,社交障礙,否定自我價值,放棄信仰等,厳重程度決不亞於處于更年期的女性,因此社會上稱其為男性中年危機!

處於中年危機的男性,對自己和家人有時有災難性的影響,主持人和來賓提出各種應對的方法,希望能將男人的中年危機化為轉機,倚靠神的祝福,使這個階段成為美好人生的轉捩點(turning point)!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