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病床握手

從劉景春開始記事以來,她就知道父母是對怨偶,父親長年缺席,母親不停止地抱怨咒罵。而四位子女多年來常被迫選邊站!她也曾經因此對婚姻恐懼過。雖然父母分居了50年,卻從未離婚。到了父親病重了,景春決定要讓父親可以在臨終前見到結髪妻子,雖然己不能出聲,但一定要道歉丶道謝及道別。母親竟然同意見他,那一天兩人都精心地洗浴更衣,在病房中單獨談話,聽到了丈夫最後的道歉,畢生堅強的母親流淚了,要丈夫病好了一齊回家去。兩天後爸爸安然離世!原本開始有輕度失智的母親,之後整整痛哭了一個月,不斷地哀傷訴說她的丈夫走了,再之後她所記得的一切,似乎完全由記憶中洗除!和爸爸相關的,所愛的和所恨的事,就再也沒有提起過。而景春也才第一次知道,她的雙親之間,原來是有愛情的。她也懂得了這一生要如何去愛,如何去饒恕!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