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陳洛陳洛,九零後創作歌手。來自一個電視圈的家庭中,從小對音樂充滿著憧憬與盼望。小時候唱歌給家人聽,學生時唱給同學聽。因為喜歡冒險,喜歡旅行,喜歡思考,所以想用一種全世界都瞭解的方式記錄這些生命的過程,和更多人分享,於是開始不停地創作之路。經歷了多年的創作之路,終於於2017年7月5號發行個人首張數位EP,並於發行當日來到《那一把吉他》節目,與製作人一起談談製作音樂的酸甜苦辣!談談創作唱唱歌!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22:00 週日12:00(中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