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陳建豪藥師

陳建豪藥師,2009年台大藥學系畢業、2012年台大臨床藥學研究所畢業。臺大醫院總院藥師工作至今,臺大醫院臨床指導教師,目前是台大心血管外科加護病房藥師,喜歡臨床藥師工作與教學。因海外交換計畫亦曾經到美國俄亥俄州(Ohio State University)進行臨床實習。也是Facebook的粉絲專頁「每日一冷」編輯群之一,撰寫與食物相關的冷知識。曾出版《臺灣,沒說你不知道》一書。本集節目陳建豪藥師分享的內容如下:
1. 分享臺大醫院首創的”藥師門診”,針對新”抗凝血用藥”,他是輪值藥師之一。
2. 特別分享國外的訓練,使他覺的”臨床藥師”角色之重要,是介入追蹤病人用藥結果,如住院病人用藥對腎功能影響的主動監測。
3. 他說常有門診病人因為用藥相關問題變成住院病人。藥師可以透過”健保雲端藥歷資料庫”,了解病人是否重複用藥及所用之藥品間的交互作用來提醒病人和醫師,避免此狀況之發生。
4. 因今年流感疫情在盛夏高溫,出現單周全台就診突破12萬人頗高,針對民眾接施打受流感疫苗的小提醒。

needsRADIO全球廣播網
《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首播 週一 22:00(晚間十點)
重播 週二 08:00 週六19:00 週日05: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