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胡家琪的故事

胡家琪Ginny,「正藝美學」執行長。以往Ginny只要遇到家庭、婚姻生活中的大小問題,就會試著去找命理老師改善磁場,化解各種引起她不安的情緒。直到某天有位朋友問Ginny是否知道她通靈對象的名字呢?是否知道靈力也是有分大小的?這些問題,讓Ginny認真的思考,最大的靈力是?!最後她發現到能夠勝過種種焦慮與不安全感的安穩力量源頭。

Ginny說道:「一個人擁有聰明、才識、能力,仍然無法改變別人,影響有限。但自從與宇宙最大的力量,她的上帝相遇之後,她似乎跟生命的泉源、愛的湧泉接上軌,並且大量下載來自於上帝的能力、熱情、愛及平安,她的生命與家庭婚姻開始經歷了蒙福的整理與更新!當我們重新有一個眼光,來看待自己跟別人,我們就不會活在別人的期待下,也不會期待別人一定要活在我的期待之下」~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8-02(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