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弱肉強食

凡到過肯亞參觀過野生動物的朋友,必定對弱肉強食的生態鍵印象深刻,大吃小丶強淩弱的現實每天搬演。但在同類動物之間,我們卻見證了許多感人的畫面,尤其與人類近似的猴類對於新生幼兒的保護更今人拍案叫絕。

人類居萬物之靈早己為文明社會設下了標準:文明就是這個社會照顧弱勢人群的程度。中國禮運大同篇也如是説: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照料弱勢人群應是社會整體的責仼。

如果有殘弱的家人子女,我們總存在有焦慮,為他們生存在今天嚴竣的環境擔憂,即使擁有信仰,也常因此被撃倒,而弱勢者也因此有一種魯蛇Loser心態,灰心喪志丶自暴自棄!
神創造萬物,皆有美好旨意,有時看似不完美,但祂的旨意在人的軟弱上得以完全,請相信他曾應許「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所謂「弱肉強食」不是人類文明的規律。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