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 family

全世界各行各業,不管任何年齡,都在追求成功的人生!我們看到企業強調的成功,那意味著很高的業績,金錢財富的累積。全世界有500大企業。運動場上追逐贏家,極盡手段或彼此廝殺不可避免的過程,這些都是追求成功的例證。難道只要贏了!只要錢賺到了,在競賽中得金牌,表現傑出,這些就叫做成功的人生?事實上那叫做短暫的成功。因為我們不可能永遠都是第一名!

而對於家庭呢?有沒有永遠的成功家庭?好像沒有人敢定義。因為家庭是一個生命體。生命是變幻無窮的,要面對各樣的挑戰,需要有準備好的能力。我們究竟該如何“享受”健全的家庭,幸福的家庭,遠比追求成功的家庭更實際。歡迎一起探討,究竟有没有永遠成功的父母?永遠成功的家庭?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